大型溜小孩現場!來一打都不怕!

 

在陽光無限沙灘綿延的馬爾地夫,遠處有個…………孩子跑過來撕心裂肺的喊著「姑姑陪我玩!」,不行這畫面太震撼了我用想像的都覺得可怕!於是找渡假村的時候我真是卯足了全力一定要找一個有讓小孩瘋的地方!

 

最後選定Kandima!一個青春洋溢的度假村,色調、氛圍都充斥著年輕的感覺,除了遠近馳名的兒童俱樂部、還有4家餐廳加3家酒吧還有1個咖啡廳、島上的車子隨叫隨停,完全沒有孩子走累了吵吵鬧鬧的狀況,好適合我們這種沒有高齡長輩的家族親子之旅~

1

2017年開幕的Kandima是個大型的渡假島,從馬列機場出發只需要30分鐘內陸飛機+20分鐘快艇就能到,不算快但也不算慢的航程剛好可以在空中看清狹長月牙形狀的Kandima,也在小孩開始不耐煩之前抵達~

 

Lobby的光線很明亮,建築的白和桌椅的綠有溫和的感覺,是度假的樣子沒有錯!出發前就有先詢問好,『寄放小孩』的服務要在24小時前提出而且要填寫完資料才行,所以辦好了Check in的我跟人員要了單子立馬給大嫂填寫,連哥哥也疑惑這姑姑到底有多想丟包小孩啊哈哈!

2

3

Kandima的兒童福利很多,2~12歲的孩子吃住都免費,俱樂部Kandiland的保母服務還可以帶4~12歲的孩子,有多語種的保母和大大小小的器材,原本我們還擔心小鬼會怕生哭著不要去,但參觀了一圈之後我覺得他已經迫不及待來這邊交朋友了啊!玻璃心大嫂說我怕我帶他來沒哭,但要帶他走的時候哭……

4

5

6

7

8

9

10

11

看完小孩的區域之後就要來看看大人的天堂了啊~

參觀到水療中心的時候興致缺缺的男生們,和眾姊妹興奮的樣子完全是強烈的對比,為了怕被他們嫌棄,我們速速的商量過後決定明天把精力用在遊樂設施上然後直接預約了後天的Spa來放鬆一下!

水療中心營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7點,課程有去角質、水療、蒸汽浴… 的確夠我們在這邊耗上一整天,有香氛的房間和規律的海浪聲,大姊還舒服到直接睡著!做完整個人很放鬆了,可以繼續再戰馬爾地夫的海浪!!

12

13

14

15

16

17

其他運動類的設施就是男生們的活動了,前前後後約了租自行車、網球場、足球場還安排了要去健身房的時間,行程滿滿不輸女生的網美系路線,我就怕他們玩太high痠痛還是受傷,還要特地帶他們去認識醫務室在哪,我可不想出來玩還要照顧臭男生!

1

2

3

Kandima最有名的打卡點,A級的拖尾沙灘和沙灘圓形吊椅!

 

圓形吊椅適合拍一張直的放手機鎖定螢幕,身為御用攝影師的我幫姊姊們拍的時候還要選不一樣的角度,不然大家手機一字排開都是同一組照片好奇怪啊!拖尾沙灘則適合拍一張一望無際的海平面加上沙灘漫步的浪漫照,但拍完網美照我們還拱姐姐和男友拍一張員外追丫環的戲碼,真是太好拍太有趣了~

21

22

水上設施有摩托車、海釣、SUP…還有B級浮潛,有些要預約的也通通在第一天都安排好了,想不到來一個島有這麼多事情可以做,忙到連吃飯都要趕場,完全就是一個要把馬爾地夫玩爆的節奏啊!!

23

24

25

26

27

28   

邊認識環境的時候我也沒忘記我身上背負著超級艱難的任務,因為訂房時有附一個工作人員協助的30分鐘拍照時間,我們一行10幾個人要拍張大合照有人幫忙當然要把握,不然不是少一個人就是自拍鏡頭可能會塞不下,哥哥交代我要選好一個點,但是在這麼漂亮的地方每一個景都值得拍,我怎麼選啊!!

 

亮點滿滿!每一間都不同!

Kandima有4家餐廳、3家酒吧還有1家咖啡廳,每一家都有不一樣的特色!太少沒選擇,太多卻不知道怎麼選,幸好我出發前先詢問了克拉拉餐廳各自的特色,不然來這邊瞎吃萬一沒吃到重點就悲傷了!

 

Breeze Pool Bar應該算這幾天我最常跑的了,就在泳池旁邊可以邊聽DJ放音樂邊喝雞尾酒超級舒服,泳池中間還有兩個崁入式的座位,但我自己來的時候不好意思做這麼大桌,所以還要趁哥哥姊姊都要來的時間趕快坐進去!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晚上12點,一種想放鬆的時候只要來他就在的感覺~

29

30

31

32

33

34  

Beach Club是一個海洋風的酒吧,一樣有DJ和酸酸甜甜的網美調酒,還有延伸式的座位可以坐在海面上小酌,營業時間早上10點到傍晚6點,晚飯前在這邊喝喝小酒看看夕陽剛剛好~ 

35

36

37

38

要吃地中海料理就選Azure,看當天心情選坐室內室外,吹吹風喝喝葡萄酒~

39

40

國際美食就選Flavour-Zest,時尚現代還可以看看主廚烹飪! 

41

42

43 

44

下午茶選Aroma!在天然的湖泊上,風格和餐廳酒吧都不一樣,氣氛讓我覺得好像換了個島一樣呢!

45

46

吃燒烤選Smoked,我們一家子都算愛吃肉的人,所以出發前就有約好,除了自由活動的時間,要有一餐要一起來這邊吃,坐在星空下的沙灘上,身邊都是最愛的家人,這肯定是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47

48

店名、裝潢還有餐點都是中式的Sea Dragon 海龍餐廳和成人專用的 Forbidden 酒吧就在同一個建築物裡,早上是中國城的氣氛,晚上就是一個DJ加持high的酒吧了~

49

50

51

52

53

 54

超特別的零食店Deli,因為只營業到7點所以我在Spa完之後迅速的衝來這邊掃了一堆零食,除了填飽自己的肚子還要先準備好晚上對付姪子的武器!!

55

56

這一次出來玩雖然人有將近20個這麼多,但因為有情侶有夫妻有小孩,所以我們也沒打算要大家都住在同一個空間裡,大家分配完之後水上屋、沙灘屋、公寓型每一種房型我們都有住到,還巧妙的把會打呼的全分到一組去!

 

平常太愛跟小鬼玩的我在分組的時候被他欽點要和他一起睡,於是偉大的我只好成全了哥哥嫂嫂的「偽蜜月之旅」,順道的把蜜月套房也分給他們兩個,獨立在海上的蜜月套房隱蔽性很好,臥室裡有大大的衣櫥而且臥室和起居室是分開的,所以整體看起來很大不擁擠!

57

58

59

60 

20多坪的水上屋一樣有大大衣櫥和浴缸,室外還有個類似按摩浴缸的水池,雖然不能像蜜月套房可以游過來游過去,但其實再走幾步跳下去就是海了,所以其實沒有大泳池也沒有差啦!

61

62

63

64

65

66

「天空與海灘工作室房型」官網是這樣寫的,但我更想叫他公寓式房型,像這樣的公寓式建築就算在台灣的路邊都會有很多人愛吧!更何況裡面的配色又是這麼的繽紛!陽台上還有個充滿童心的吊床,坐著吹吹風看看海剛好很舒服 

67

68

69

70

 

Kandima的水上屋如果要入住兒童的話必須簽署兒童政策免責聲明,因為我拖著一個小鬼,所以我果斷的放棄了水上屋和2層樓的工作室,選擇將近30坪的沙灘屋又大又安全可以讓他跑好跑滿,衝出去就是沙灘就算跌倒也不會哭哭啼啼的,而且也有泳池讓他和玩具鴨鴨玩水,姑姑只要坐在躺椅上喝果汁就好~~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撇除Kandima適合「丟包小孩」的超優質選項,這一趟算是大家的評分平均都有95分以上,色調讓整個度假村的氣氛很年輕活潑,也讓我們對馬爾地夫的蜜月形象有一個超級大的反轉,其實以親子旅遊來說馬爾地夫也是超適合的!

最重要的是克拉拉旅遊貼心的服務讓整趟旅遊加分不少,畢竟我們這團裡面還有一些人連護照都是第一次辦之前根本沒有出過國,要不是有克拉拉旅遊的幫忙,首次我主辦就帶著他們挑戰馬爾地夫我應該沒辦法好好享受假期吧!而且克拉拉旅遊推薦的住宿島嶼也都有中文服務人員,這也讓我們這種大團體出遊輕鬆不少,不需要全部的人都跟著會講英文的人活動,超級幸福~~

79

arrow
arrow

    克拉拉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