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顏控必來!到處都是為你打造的知名地標!

 

在馬爾地夫一片設計獨到的度假村中,這次被我發現了一個遺世而獨立的存在!他輕而易舉的把《瑞士家庭魯濱遜》中的荒野原始和《康德納斯旅行者》雜誌裡的精美奢華結合在一起,徹底把我給驚呆了!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01

坐快艇只要15分鐘就能到吉利蘭卡,有一位24小時專屬的私人管家,可以幫忙介紹解說也可以幫忙安排在渡假村裡的大小事務,從枕頭太硬到訂餐廳的事情他都能幫忙!

Gili Lankafushi 吉利蘭卡富士度假村沒有沙灘屋、沒有花園套房,全島45間渡假村最小63坪,一間間霸氣壯觀的木屋全是海上的王者,別人還在走木棧道,我已經坐上船準備前往房間了!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04

你說藍色是你最愛的顏色

坐在船上漸漸接近別墅的那一刻心裡還是覺得挺不真實的,那位管家在介紹設施我根本一句話都聽不進去,還在滿心疑惑我接下來的幾天真的可以住在這個跟世外桃源一樣的地方嗎?怎麼我看照片的時候沒覺得有這麼美呢!!

推開門我「哇!」了一聲,大聲到自己都驚訝,但管家看起來卻老神在在,看來我不是第一個這麼浮誇的嘛!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水上別墅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水上別墅 03

房間都是木頭建築和天然材料建造,色調也讓人感覺很舒適,沒有外觀那樣美的震撼但溫暖的像是回到家,海上溜滑梯、海上吊床盪鞦韆就夠我玩到不想回家了,頂樓還有看星星的露台,房內左邊右邊每一片窗戶還有往下看的玻璃地板看出去全是一大片藍~~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水上別墅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水上別墅 04

套房別墅和水療套房共29間,63坪的空間最多可以住3位大人或是2位大人1個小孩,差別就是水療套房多了按摩床和蒸氣室,愛spa愛按摩的人肯定要選水療套房吧!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家庭別墅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家庭別墅 02

居所別墅和克魯索別墅共有13間,75坪的空間最多可以住4位大人或是2位大人和1個小孩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泳池家庭別墅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泳池水上別墅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泳池家庭別墅 01

私人莊園全島僅1間,400多坪的空間全球最大水上別墅,最多可以住10位大人或是8位大人和2個小孩,一家大小加三五好友都可以一次帶來,大到繞一圈都會腳酸!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私人莊園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私人莊園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私人莊園 04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房型 私人莊園 05

吃飽飽吃好好!才能繼續玩!

渡假村內有2家餐廳、1家酒吧、1個甜品屋和一個有超果400種葡萄酒的高質感地下酒窖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地下酒窖 02

主餐廳Kashiveil供應早餐和晚餐,有馬爾地夫當地美食和國際料理,海鮮都是當天的漁獲,蔬菜也都是島上有機菜園新鮮採摘的農產品;By The Sea日式餐廳則融合歐洲、祕魯和日本的特色料理,兩家相比之下By The Sea的東西比較豐富多樣,但缺點是只有晚餐營業而且座位較少只能容納26位客人,要是沒有事先請管家預訂我們大概也吃不到~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kashivuil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kashivuil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by the sea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by the sea 02

Over Water Bar水上酒吧和水上燒烤在同一個地方,因為建築在海上,所以邊吃還可以邊看360度的無敵海景,吹吹海風看看浪花,還有適合配酒的輕食,慢步調的發著呆也覺得很享受~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over water bar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over water bar 01

甜點吧就在網球場旁邊,打完網球之後來一隻甜甜的冰淇淋暨補充了糖分又透心涼,管家說這邊還有提供點心和雞尾酒,不過剛運動完就喝酒實在是太刺激了,所以喝酒的行程又被我往後排了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_餐廳 finifoni 01

要說在吉利蘭卡的幾天最常做的事大概就是衝浪了,我根本就是來馬爾地夫參加了一個衝浪班,有個專業的教練不厭其煩的教學,讓初學的我信心大增完成滿滿的虛榮心,最後衝是有衝起來,但興奮的我和教練一臉:「你就衝起了一個波瀾就這麼開心??」根本就是超強烈對比!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衝浪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衝浪 02

衝完浪實在是累到鐵腿,晚上只好安排一些靜態活動,吉利蘭卡還有夜間電影院可以選擇,雖然躺著躺著都不知道到底該看電影還是看星空,但那個氣氛真的超舒服的,累累的我要不是因為播了刺激的動作電影我可能真的會就這樣睡著~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露天電影院

第一次衝完浪的隔天身上到處痠痛的感覺,好像是再提醒我到底有多久沒有激烈運動了,本來還想問管家有沒有撒隆帕斯,才想到我怎麼不去SPA,這樣不就又按摩又放鬆了嗎!真是機智如我啊!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spa 03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spa 02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spa 01

幾天以來瘋玩衝浪的下場就是,浮潛這項來馬爾地夫必做的事我竟然只下去一趟,不過幸好還有空出時間玩一趟,不然這一片海域就要這樣被我錯過了呢!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浮潛 01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浮潛 02

 

吉利蘭卡的美屬於一生必來一次,然後永遠留存在腦海裡的美好回憶,她擁有一種身處在神話裡的不真實感,待在這的每一分一秒都會捨不得眨眼,就怕眨一下之後夢醒風景就不見了,感謝吉利蘭卡的美麗,讓我又對下一次的馬爾地夫充滿了憧憬~

克拉拉_旅遊_Gili Lankanfushi_吉利蘭卡富士 03

arrow
arrow

    克拉拉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